品牌故事玩顏色.好創意

無毒顏料專家-Handy Art

說到美國顏料品牌,就不能不提有著40幾生產經驗的Handy Art品牌。
1974創立,公司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,專門生產大人小孩都適用的無毒水性顏料、墨水及膠水。

Handy Art是一間溫馨的家族企業,圖中左一是創辦人Chuck Jackson。在 Chuck的堅持下,堅持使用最優質的原料,讓顧客買到最高品質的美製商品, 40多年如一日。

公司全系列產品都通過美國檢驗標準,取得 標籤 ( 通過 檢測證明無毒才有 的唷!),讓您使用起來超放心。主力商品包 含:廣告顏料、壓克力顏料、幼兒 易清洗水彩、化妝彩、手指 膏、不透明水彩、繪布顏料及金蔥膠……等等。

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成堡接觸到Handy Art品牌,試用之後,豐富飽和的顏色,濃度剛剛好加上簡單好用的瓶身、瓶蓋設計,馬上讓成堡團隊眼睛為之一亮!馬上進口到台灣,努力推廣至幼兒園、美術畫室!雖然是美國製的商品,我們仍然希望能以合理的價格提供給台灣的大家!讓孩子充分享受繪畫樂趣!一次買大罐的最 實在,盡情揮灑童年,不用擔心價格,更不用擔心安全問題!

就是這樣的堅持,成堡在2015年更獲得Handy Art青睞,取得其品牌在台灣的獨家代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