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玩顏色.好創意

滿足你的天馬行空-   威奇思蠟繩

1989年,  威奇思蠟繩品牌創辦人Kem Clark初次接觸到蠟繩,便被其柔軟、易彎曲、不用膠水即可黏
貼,更可重複使用等特性所吸引!他迅速的買下產品專利,將產品命名為「威奇思蠟繩」。

1990年,創辦Omnicor公司,主要販售蠟繩產品。

品牌發展至今25年,堅持美國製造,原先只有基本色及螢光色組合,現在已有40種品項囉!運用層面廣 泛,可以當教具使用、也可以是創意玩具,更能夠當作多元化創作素材!可幫助小肌肉發展及訓練手眼 協調能力,使其成為許多領域的指標性商品!

  威奇思蠟繩榮獲多項大獎

 

這麼可愛的教具,不只老師喜歡,對學生來說也是超吸睛阿!而且很多表 面都能作使用,你可以用蠟繩做移地教學,換地點上課不只新鮮感up,學 習力跟著up!

成堡在2014年首度代理   威奇思蠟繩,將蠟繩與成堡原有商品作結合,蹦出 新滋味!馬上獲得許多老師的青睞!好評不斷,許多DIY活動指定使用呢!

2015年成堡更取得   威奇思蠟繩在台獨家代理權!

 

 

挑戰你對蠟製品的想像,最棒的創作素材,等你一起天馬行空!